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来我校后勤饮食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张长城       发表日期:2019-04-10 打印本页

4月9日,武汉工程大学招标采购处处长严京海、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周洪斌等一行4人到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调研。我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黄伟以及饮食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对其进行了接待。双方就高校餐饮保障、食堂结构、外包餐饮公司的引进以及食堂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研讨。

交流会上,曾荣对武汉工程大学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的现状、食堂结构、人财物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黄伟对我校外包餐饮公司的招标引进与管理方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的具体细节参开了热情的交流与探讨。

严京海对我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建立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机制,推动两校饮食工作水平共同提高。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