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联合外语学院、校友会 圆满完成“银杏林”栽植活动
来源:校园管理中心        作者:吴梅       发表日期:2019-03-13 打印本页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13日上午10点,后勤集团,外语学院,校友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十届植树节活动在阳光校区公租房东边绿地如期进行校领导彭育园、刘在洲、黄运平、罗锦银出席了此次活动,后勤集团职工、外语学院志愿者和国际学院三十余名海外留学生共同参与了“银杏林”栽植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栽植银杏1068棵,其中1000棵银杏幼苗由外语学校“_”特聘教授汤富华捐赠。银杏林近院墙背景打底的30棵冠幅3m的桂花和外围围边的红叶石楠由校友会校友捐赠。2019年植树全程贯穿了师生员工的爱心及希望。从前期苗木的选择及树种的假植、场地的整理等准备工作由后勤集团全部负责 。

因武汉自开春以来雨水不断,为确保植树节植树活动能顺利进行,工人们不辞辛苦,日夜不停的抢工期,2天内将近8000平米的场地整理完成,同时为确保成活率,将地层表面全部更换好的壤土。此次银杏林栽植丰富了校园树木品种、为纺大生态式校园景观增添了一份色彩。志愿者们从心灵上贴近自然,从行动上践行绿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环境保护的理念。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