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饮食参加2019年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何钟鸣       发表日期:2019-03-12 打印本页

3月8日上午,我校后勤集团饮食质检部与食堂管理人员前往江夏区职业技术学校,参加了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2019年度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江夏区教育局和食药局主办,全区各高等院校、区直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管理员均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强调,各高校需加强食堂的管理,实行以“预防为主、全程控制、责任到人”的机制,参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制定细化各环节的操作标准和要求,并在各环节特定场所公示相关标准和责任人以及考评办法,一定要做到有章可循,重在落实执行。

最后,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18年度学校食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我校学生二食堂赫然在列。此次大会对指导我校饮食工作实践,提升饮食服务管理水平,推动饮食工作创新,促进饮食工作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我校食堂管理人员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继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