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9-01-16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紧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后勤服务实际工作,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摆问题、析根源、重整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应邀参加并指导了民主生活会,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主持。

为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前,班子成员强化了理论学习,党委在各党支部广泛开展了征求意见活动,围绕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问题,征得对集团班子建设和班子个人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共计34条,同时班子之间、班子与中心主任间班子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铺垫。

会上,吴幼斌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的情况,杨卫国报告了后勤集团2017年“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张德智代表后勤集团党委做了对照检查报告,随后集团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发言,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最后,班子之间开展了批评,批评结合工作实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直截了当、有的放矢、实事求是。确保了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校长认真听取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后勤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在对照检查时问题找得准,开展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动作规范、质量较高,达到预期效果。同时也提出了4条意见:一是在征求意见收集的时候,要尽量拓宽渠道,多听取广大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二是集团班子谈问题时要更集中、更聚焦、更具体,避免出现问题空泛的情况;三是相互批评的力度要增大,以问题为导向,见人见事敢于“红红脸、出出汗”;四是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梳理分析并列出整改清单。

最后唐校长对后勤集团班子建设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后勤集团党委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去适应后勤改革,要在学校的大局上思考后勤改革。一是要增强后勤班子的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结合实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增强攻坚克难的进取心,以提高师生满意度为目标,不断提高后勤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增强持续淬炼队伍作风的坚定性,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严格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四是要增强建设廉洁后勤的责任感,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三责”。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