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幼儿园举办新年赶集会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9-01-08 打印本页

201812月28日上午9:00分,后勤幼儿园的新年赶集会红红火火的开市啦!一大早,小掌柜们兴奋不已,他们穿上具有中国特色的喜庆服饰,自己筹备的货品和家中大掌柜一起在幼儿园的走廊、操场上精心布置着自己的小摊位,期望着其他班的小顾客的到来!


操场上、走廊里人流涌动,热闹非凡,俨然一副小商品市场的阵势。一排排的摊位上,零食铺子、小书斋、布娃娃、漫画书、花卡子、棉花糖、蛋糕、对联等物品简直是应有尽有。后勤幼儿园园长彭晖带着为小掌柜们特意准备的“大红包”向每一位小掌柜送新年祝福,道一句:“生意兴隆!”小掌柜们也纷纷拿出自家本事大声吆喝:“瞧一瞧,看一看啦!”“这个灯笼多少钱?”“5元”“有点贵!”“能不能便宜呢?”“那好2元吧。”小掌柜们煞有其事地和顾客在那讨价还价,大、中、小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和家长甚至连老师都参与赶集的队伍中,游走在各个摊位间,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共同感受着新年集市带给我们的快乐与收获。

后勤幼儿园举办的新年赶集会以新年赶集会为载体,让孩子在辞旧迎新之际感受具有中国特色的“赶集”民俗文化,商业的意义。在赶集会的买和卖中,提升孩子们的社会交往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体现了幼儿园以“一切为了孩子”为理念服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但开拓了孩子们的见识、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提高了孩子们的能力,更增进家园的联系,促进家园、师幼、幼幼之间的互动和联系,增进彼此的感情,为构建和谐互助的教育桥梁增砖添瓦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