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2018年度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罗园       发表日期:2019-01-04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服务保障的质量与水平,不断创建“五型公寓”(质量型、平安型、节约型、智慧型、文化型),近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阳光校区2A活动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先进典型表彰会议,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副总经理何本健,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海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管理人员、所有获奖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一线普通职工代表约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罗园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朱晓燕首先对受邀的甲乙方领导代表和三校区学生公寓服务保障团队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一年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各级领导工作指导和支持下,在学生公寓全体成员地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她指出,一个优秀的企业或组织要有活力,必须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要有争先创优和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围,要通过完善的激励机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她希望,此次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会上,罗园宣读了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文件(鄂高校后研(2018)21号)《关于表彰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楼栋、优秀个人的决定》,决定中宣布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为省先进单位,张世良、陆晓君为省先进个人 。 同时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授予湖北省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阳光项目部为先进集体,阳光和南湖校区5#学生公寓为优秀楼栋,叶帆等9名同志为优秀个人。

  随后,领导代表为各位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四名先进代表作了朴实而真诚的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所取得的成绩和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在未来他们会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公寓的服务保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坚守,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何本健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组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这些成绩地取得与大家共同地努力、用心用情的服务密不可分,赞扬了学生公寓团队是一支能打仗、会打仗、打胜仗的团队,他希望学生公寓团队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奋发向进,朝着“五型公寓”的终极目标而努力前行。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