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成立职工篮球队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1-03 打印本页

近日,在后勤集团分工会的组织协调下成立了职工篮球队。组建职工篮球队是众望所归,实现了大多数职工的心愿,为进一步活跃职工业余体育活动增添了平台,拓宽了渠道。

继后勤集团职工乒乓球队成立之后,工会在广泛收集职工意见并调研后,对职工们提出组建篮球队的愿望积极响应,并以此为契机,倡导“快乐篮球,健康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让大家在活动中身体动起来、精神活起来,以良好的体魄和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篮球队组建后就安排了热身活动并受到好评,下一步工会将利用节假日或下班空闲时间开展活动,组织内部比赛,同时与校内外兄弟单位、院校之间开展友谊赛,让职工们在活动中,增强体质,增进感情,发扬后勤人积极进取,团结上进的精神风貌。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