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楼管理中心开展电梯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大楼管理中心        作者:蒋文娟       发表日期:2018-12-28 打印本页

随为了降低电梯故障时因使用、操作不当而造成的事故,提高大家对电梯这种工具的认识,大楼管理中心在全校开展了电梯安全使用知识宣传活动。

12月起,中心印制了关于电梯安全使用的宣传展板,轮流在各校区楼栋进行摆放宣传,同时根据宣讲对象不同,筹备在三校区开展电梯安全使用知识宣讲。

12月27日,中心首场宣讲在阳光校区崇志楼514教室举行,由我校电梯安全管理员郭强主讲,集团副总经理曾荣参与本次宣讲并发表讲话,宣讲后全部参与人员在崇志楼与阳光校区一食堂电梯进行现场观摩演练。此次主要参与人员为物业服务员工和饮食服务中心人员,此次宣讲活动除了普及电梯安全使用知识和注意事项以外着重强调了电梯发生故障,门岗或者管理人员接到电梯的求救呼叫后如何应对,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经过此次宣讲,大家纠正了很多以前对电梯的错误理解,以及一些网传不实的理论,宣传了电梯有关安全知识、提升了乘用电梯安全意识、此后我们将继续在南湖校区、东湖校区进行相关宣讲,为营造文明乘梯良好氛围群策群力,全方位共筑校园电梯安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