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深入开展一线员工交流会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罗园       发表日期:2018-12-24 打印本页

近日,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在阳光校区举办了一线员工交流会,旨在提高一线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分享好的工作经验并加以推广。会议由中心主任朱晓燕主持,阳光校区负责人和全体员工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阳光校区门岗交流会

根据岗位类别,学生公寓内门卫和保洁员分别进行了交流。针对门卫服务工作中的五大安全记录、人脸识别率等专业技能等方面,中心副主任罗园提出了相关要求,她指出,全体门卫必须加强“五大记录”中有关填写学生的身份核实,全方位多角度确保学生公寓的大门安全、消防安全等,她强调,人脸识别率达到90%是每个门卫必备的专业技能之一。针对保洁服务的范围、质量和标准,中楚公司阳光项目部管理员李文霞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保洁员交流会

朱晓燕表示,安全和环境卫生一直以来都是公寓服务保障工作的重点,管好门、做好卫生是每位一线员工最基本的职责所在,将本职工作发挥到个人极致,是每位员工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

优秀楼栋参观学习

    会上,大家进行了深入且贴心的交流,随后,大家对评选出的优秀楼栋进行了参观和实地学习。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