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8-11-19 打印本页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9日上午,后勤集团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部分骨干进行全国教育大会宣讲活动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主持。

张德智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此次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我们指明了服务方向和目标。全体后勤员工,特别是党员骨干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在后勤服务、三育人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全体职工的政治站位和后勤服务水平。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学深悟透,抓好学习贯彻,推进后勤集团实际工作。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表示,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召开的第一次教育大会,开启了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是我国教育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重点转到狠抓落实上来,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在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后勤工作服务育人的工作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