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前教育纺大片区专题教研活动在纺大幼儿园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1-15 打印本页

为健全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机制,充分开发、利用、共享学期教育优秀资源,2018年11月8日上午,纺大幼儿园举办了由彭晖园长主持的学前教育纺大片第一次的专题教研活动,接待了来自纺大片区姊妹园所近50人的园长及骨干教师。

本次活动是以纺织大学幼儿园为领头园,展示该园课题阶段性成果,通过交流与分享带领片区11所幼儿园提升教学教研质量。整个一日活动分为环境展示、活动观摩、专题讲座、专家交流分享四个环节,内容丰富、流程清晰、环环相扣,让来园的50多位教师和园长受益良多,给予了本次活动高度认可。她们纷纷表示要以纺织大学幼儿园为标杆,向我园学习!

纺大幼儿园作为洪山区纺大片的片长园,愿意做好领头羊的带头作用,力争让后勤幼儿园的孩子们能始终在最为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形式中获得成长,她们始终铭记服务于教职工服务于孩子的宗旨,勇于突破,敢于实践,不断在学期教育领域中奋进!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