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8-11-06 打印本页

115上午后勤集团党委换届大会在阳光校区三号教学楼312教室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后勤集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后勤集团党委工作报告。大会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幼斌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张德智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委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文化工作、后勤集团改革发展等方面总结了过去四年后勤集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后勤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在会议制度的坚持、新时期党建工作研究和专题活动及主体教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从全面加强党员理论知识、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树立后勤集团良好服务形象,对新一届党委提出目标设想和建议展望。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后勤集团陈君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后勤集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张德智、吴幼斌、吴国鸿、何本健、曾荣、杨卫国、陈君7名新一届党委委员。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就党委委员的分工、职责和支部改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新发展,后勤集团新一届党委将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大局和后勤体制改革等中心工作,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职责,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不断提高保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后勤形象,全力打造完善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而继续努力奋斗!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