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圆满完成第二十八届校运动会参赛和保障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8-11-02 打印本页

    111日上午,第二十七届校运动在我校阳光校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盛会,后勤集团职工代表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进入规定场地,后勤集团方阵整齐的服装、矫健的步伐、认真的态度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运动会后勤集团参赛队由集团分工会牵头组织,后勤集团提前召集中心主任动员会,部署运动会的报名、宣传和服务工作。集团各中心的积极响应,职工踊跃报名,参赛队伍中既有新进职工,也有历次参赛的老职工,他们积极响应“全民健身你我他”的运动倡导,努力营造运动健身的氛围,职工的广泛参与,丰富了集团的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经过运动健儿们的拼搏努力,后勤集团最终取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名的好成绩。


  为保障此次运动会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后勤集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确保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饮食服务中心为避免因人员突增带来的混乱,还在阳光校区各食堂相应增加了所做的饭菜数量,确保就餐秩序井然;运输中心为运动会安排了临时用车54台次,循环发车保证师生准时参赛及返程;校园服务中心圆满完成主席台、教工休息区的桌椅布置工作,并增派人手全天候不间断清理现场杂物,确保现场整洁有序;修缮水电中心连夜排查照明及电力设备,全程保障运动会期间水电供应。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