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举行党风廉政暨综治目标管理签订仪式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8-07-13 打印本页

712日上午,后勤集团举行了2018党风廉政建设》和《综治(平安建设)目标管理签订仪式,仪式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主持,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集团班子成员、各中心(部)主任参加了此次签订仪式。

会上,张德智就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集团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纪委、省委、省纪委全会和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建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建设和学习教育活动。同时要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好各个关键节点的风险排查,做到党政同责、一岗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后勤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随后,张德智吴国鸿代表集团与集团班子成员和各中心(部)主任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综治(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吴国鸿对后勤集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切实提高后勤集团的服务保障能力,围绕集团“安全、服务、规范、协调、责任”五大关键词,根据年初集团工作计划的内容,在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的同时,着力在精细化服务上下功夫,特别是各中心主任,要有主人翁意识和担当精神,集团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保障下半年的迎新工作和六十周年校庆工作有序进行,保证后勤服务的满意度稳步提升。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