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校长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8-06-22 打印本页

622日上午,副校长唐敏深入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心(部)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围绕强调安全、平稳运转、讲求效益、努力创新十六字总原则,从后勤集团基本架构、服务运行、行政管理、后勤改革以及主要工作目标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对集团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汇报。

唐敏认真听取了汇报,代表学校对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我校后勤工作基础较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面临着很多挑战。他认为,要从大局上谋划后勤工作,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的立场来思考后勤工作,采取应急、谋远的方式来落实后勤工作,在体制机制上进行改革。最后唐校长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后勤集团党组织建设;二是要加强后期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一岗三责”。

唐校长对集团的调研,极大的鼓舞了后勤集团职工的士气,后勤集团将以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为指导,深入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