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荣获我校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办公室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8-06-15 打印本页

6月12日下午,学校颁布2017年度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后勤集团喜获武汉纺织大学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奚晓斌被评为2017年度“十佳通讯员”。

 

近年来,后勤集团始终坚持全力构建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的思想宣传格局,做好广大师生职工的思想意识引领工作。通过讲述后勤好故事,传播后勤真声音,弘扬后勤正能量,为后勤集团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按照“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要求,坚持两条腿走路,利用好线上、线下两个阵地,推动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有机融合,占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高地。

优化宣传团队,培养团队策划能力

2017年,各个中心部门行政文秘形成了各方配合,齐抓宣传的局面,为通讯员挖掘丰富而有价值的报道素材提供有力支撑进一步提高了通讯员写稿的预见性、针对性,提升了稿件中稿率,最大限度避免通讯员辛苦写作的稿件石沉大海,打击积极性。

加强培训、选树骨干,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宣传队伍

坚持优中选优,健全队伍每年都对集团宣传报道队伍进行人员优化,及时把各部门中热爱宣传工作、爱好文学写作的员工充实进来,为通讯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坚持突出重点,选树骨干。坚持把近年来新进集团队伍的职工作为培养的重点,通过通讯员写作培训、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学习宣传报道相关业务知识,定任务、压担子,进而提高宣传报道的高度、深度、广度。

努力办好后勤网站

积极敦促和指导各中心通讯员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及各部门重要工作撰写稿件,并及时对各中心提供的稿件进行审核修改,在全体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年在社会媒体上发表文章2篇,在学校媒体发表文章28篇,在后勤集团网站发表文章75

后勤集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力争在2018年的宣传工作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