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罗校长检查指导后勤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8-05-07 打印本页

 

54日上午,校长罗锦银深入后勤集团调研,校人事处处长高建勋、财务处处长胥朝阳、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心(部)骨干参加了会议

13A4B

座谈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围绕强调安全、平稳运转、讲求效益、努力创新十六字总原则,后勤集团基本架构、服务运行、行政管理、后勤改革以及存在的困难与建议等五个方面对集团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汇报。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对后勤集团党建和水电节能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后勤集团就后勤改革人、财、物与学校并轨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与校人事处、财务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罗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代表学校对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感谢和敬意,对近年后勤集团工作满意率的稳步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后勤集团要认真组织学习《王晓东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财政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省教育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对部分高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并贯彻落实好。他认为,做好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要充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不断完善责任体系,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要认真筹备后勤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着力解决在体制改革、预算管理、规范服务、奖励机制建设、水电节能、人事管理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监察法的学习贯彻力度;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更加务实、认真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实现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