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级部门高度认可 兄弟院校频访交流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张章、马杰       发表日期:2018-03-26 打印本页

——饮食服务中心着力打造“四个食堂”建设

3月20日下午,湖北大学饮食中心经理银阶一行5人来我校阳光校区食堂考察餐饮工作。我校后勤集团分管领导曾荣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黄伟以及饮食其他管理人员进行了接待。郭银阶一行实地察看了阳光食堂硬件提升软件管理,对我校餐饮引用现代信息化管理手段、精准管控食品安全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

 

1B992

 

继我校食堂采取BOT模式,全面引进社会优质餐饮公司联合经营以来,食堂的硬件设施和就餐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契合硬件改造带来的改变,饮食服务中心着力在软件管理和配套服务上下功夫,集团分管领导曾荣率先提出了着力打造安全食堂、文明食堂、书香食堂、幸福食堂建设构想,饮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构建“四个食堂”开展工作,深度完善和挖掘食堂的监管机制,竭力在管理体系和文化底蕴建设上下功夫,取得了喜人的效果。

 

15E8F

 

开年以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兄弟院校相继来我校食堂考察,本月中旬,江夏区市场管理局食品科以及食品药品执法大队更是就我校饮食的食品留样、食品检测、追溯系统以及质量监督等亮点管理工作进行了考察和采访。随后,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受江夏食药局邀请参加2018年大专院校食品安全警示约谈会”,饮食中心副主任卢宏兵代表江夏区优秀餐饮管理单位我校饮食管理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安全监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重点介绍了食品留样、食品安全检测、食堂二维码追溯系统、饮食安全高风险防控以及食堂日常监管措施等工作,获得了江夏食药局领导和其他高校同仁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162A5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