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8-03-21 打印本页

3月15日下午,后勤集团各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规范要求,进行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报3月份党费缴纳情况等环节,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学习体会。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在参加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指出,集团所有党员要主动融入党组织,积极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通过学习大家聚焦国家变化、政治时事、人民百态,强化了党员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完善务实与实干之风。

后勤集团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两会”工作报告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当作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两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