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一卡通运营协调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1-18 打印本页

    1月17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校园一卡通使用的便捷性,后勤集团召集新中新公司、工商银行相关单位参加了校园一卡通沟通运营协调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校信息技术中心相关人员。

 

 

会议主要围绕一卡通充值与消费服务功能的拓展与优化展开讨论。会上,资产与卡务部责人陈红卫就目前校园一卡通主体服务功能的运行情况及相关问题点做出了阐述。校信息中心袁渊在会上也提出了校园一卡通数据链与银行间整体服务架构的联系情况,反馈充值服务在原有功能性上拓展实施的合理性。后勤分管领导曾荣针对校园一卡通运行现状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一卡通功能上的拓展必须保证充值缴费的稳定性,要以广大师生教职工提供便捷的服务为目标前提。

三方为此还展开了多个维度的沟通与交流,校信息中心也给出了专业性的技术意见,新中新公司与工商银行技术人员也针对校园一卡通圈存系统展开讨论沟通协调,并共同表示将优化系统,加强沟通,实时维护好校园一卡通的运行。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