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领导到后勤幼儿园现场办公指导工作
来源:幼儿园        作者:胡青       发表日期:2017-12-01 打印本页

  “将安全放在工作之首要,将良好的师德师风视为教师的基准”,是后勤幼儿园一直秉承的信念。近日频频爆发的社会事件将社会各界人士的视线集中于幼儿教师的身上,后勤幼儿园将此作为一种鞭策,在持续做好系列安全排查工作和师德师风的再学习。

  11月27日上午,罗锦银副校长在后勤集团陈良栋总经理、范静副书记、保卫处何本建副处长、人事处何卫副处长的陪同下,来后勤幼儿园进行了现场勘查,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上落实了加强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完善幼儿园人员编制、幼儿园安全技防的完善以及幼儿园围墙的修复等5方面的工作任务、确定了相关负责部门、人员及落实时间。

  会后后勤幼儿园园长彭晖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幼儿园一定切实做好幼儿园监管工作,坚持规范办园行为,将安全隐患排查作为常规要事,做好教育教学、安全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为纺大教职工予以高质量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