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荣获湖北省高校饮食管理先进单位表彰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作者:卢宏兵       发表日期:2017-11-22 打印本页

11月21日,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研讨会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隆重召开,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荣、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黄伟、物供中心主任鲁昌明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教育厅后勤管理办公室领导和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领导到会致辞。会上,省高校 “伙专部”主任张金洲就2017年“伙专部”工作进行了报告,并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伙食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上,省高校“伙专部”还专门邀请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上海市高校后勤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沈建平作了关于《食堂6T实务现场管理》的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各参会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和经验交流并融汇意见。

  大会最后对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饮食服务中心因合作经营管理规范、就餐环境不断改善、食品安全常抓不懈、管理水平保障能力不断提升而荣获2017年度省高校伙食管理先进单位,卢宏兵、李斌、张章3位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对指导我校饮食工作实践,提升饮食服务管理水平,推动饮食工作创新,促进饮食工作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