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整改总结会议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郑玖梅       发表日期:2017-11-22 打印本页

 为了整改落实11月16日省教育厅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的第六检查组对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检查后提出的问题点,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于11月17日下午召开了整改工作会议。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范静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朱晓燕主持,三校区甲方部门经理以上人员、乙方各校区的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晓燕首先通报了本次检查组对学生公寓进行检查后提出的亮点和问题点。针对问题点“对物业公司的监管有待加强”,朱晓燕说,乙方部分员工业务不熟练,乙方需要加强对员工的岗前培训和各项技能培训,并要求乙方提交所有员工(包括项目经理和管理员)的信息表、合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照片,人员有变动时需及时向甲方报备并提供新的相关资料;要求乙方一线人员必须配备到位,有缺员情况需及时补充;要求乙方每月5号前提交上月员工考勤;乙方的每日消防检查表须在每月底汇总并交至甲方备案针。朱晓燕强调针对本次检查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要将问题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将整改工作落实到实处。

  之后,朱晓燕就近段时间阳光校区中楚物业在公寓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要求三校区高度重视,杜绝类似事情发生。

  会议最后,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范静总结性发言,她表示,学生公寓工作中的亮点大家要保持并发扬,不足之处需甲乙双方共同努力去弥补,借此次检查的契机,对照自身,努力提高学生公寓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将安全工作放在工作的首位,更好更快捷地为广大学生服务,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氛围。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