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7-11-03 打印本页

  11月2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部署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主持会议,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德智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总体情况、中共湖北代表团情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具体内容。
   张德智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的成果丰富,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从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一直继承和发展下来的,将作为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党的行动指南;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论断,从历史方位上作了划分,是划时代的,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现在强起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三是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引领新时代的中央领导集体。党的十九大科学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鲜明提出了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明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

  随后,后勤集团党委宣传委员杨卫国同志解读了后勤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并在会上进行了讨论。集团总经理陈良栋在集中讨论时提出了三点要求:

  1.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信仰和理想。全体党员要明确《报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要求,深入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四个自信”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觉悟。

  2.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贯彻方案和工作日程表,迅速发动,持续推进;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契机,提倡自觉学习风气,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3.加强监督与领导,确保方案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领导带头作用,率领支部全体党员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中去,严格按照本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开展落实各项工作。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