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元旦放假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杨卫国       发表日期:2023-12-29 打印本页

各中心(部):

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后勤保障处实际情况,现将2024年元旦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2024年1月1日,与12月30日(星期六)、12月31日(星期日)周末连休。

二、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

1.各中心(部)要自查消防责任区,妥善安排好假期坐班值班和安全防范等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2.值班人员要履行坐班值班职责,坐班值班时间:8:00-16:30,确保假期有关工作的正常运转。

3.各中心(部)假期坐班值班安排于12月25日下午4点前上报办公室。

4.遇突发事件,各中心(部)要及时报告,按应急预案妥善处理。

三、离汉报备审批流程:

1.后勤员工假期离开武汉,须提前向所在部门的中心主任提出申请,同意后报主要处领导审批。

2.中层干部外出要履行报备手续(中层干部正职离汉,应按要求向主要校领导报告,中层副职离汉应向所在单位负责人及分管联系校领导报告,并提前在“企业微信-工作台-离汉报备”中申请报备)。

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1.饮食、公寓、水电、物业、交通、商贸等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值班人员和在校学生提供便利条件。

2.班车安排:

日期

发车事由

发车区间

发车时间

发车台数

12月30日、31日

2024年1月1日

教职工值班、加班

南湖-阳光

07:30

1

阳光-南湖

16:30

1

2024年1月1日

晚点名

南湖-阳光

17:30

1

阳光-南湖

20:00

1

窗体底端




后勤保障处

2023年12月29日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