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6-04 打印本页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精神和学校放假安排,结合集团实际情况,现将后勤集团2019年端午节放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安排:6月7日端午节放假,与周末连休。

2.各中心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与安全防范等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遇突发事件,各中心要按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理。

   3.公寓管理中心要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任何安全事故隐患。

   4.饮食、水电、校园、大楼等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值班人员和在校学生提供便利条件。

5.班车安排,为保证值班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上下班,节假日期间交通安排如下:

 日期  发车事由  发车区间  发车时间 发车台数 
 

6月7日-6月9日

 

教职工值班、加班

 南湖-阳光  07:30  1
 阳光-南湖  16:30  1

 

6月9日

 

晚点名

 南湖-阳光  17:30  1
 阳光-南湖  20:00  1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