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禁止在公共区域和绿化带内晾晒衣物的温馨提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21 打印本页

尊敬的师生员工:

    您好!

    近期校园管理中心接到部分投诉,在教职工家属区及校园主干道旁、公共场所、绿化带内时常出现晾晒衣物的情况,影响了教职工家属区及校园的整体环境。为了教职工家属区及校园整体美观,为了维护教职工家属区及校园的美好家园,校园管理中心呼吁广大师生员工不要在公共场所和树木上牵晾衣绳晾晒衣物、被褥等物品,不但影响了校园美观,更是对树木及草坪损坏极大。如发现此类情况,校园管理中心将采取拆除晾衣绳等方式进行处理。

    维护教职工家属区及校园卫生、整洁、和谐、文明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您积极配合校园管理中心的工作。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       

       

后勤集团校园管理中心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