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智能吹风机服务商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1-08 打印本页

为了方便学生日常生活的需求,打造智能校园,提高节能降耗的经济效益,现启动学生公寓智能吹风机服务商招标工作,欢迎符合相应资质的企业前来投标建设。

一、安装地点及数量

阳光校区13栋学生公寓,吹风机:196组,功率:1500W~2000W。

二、投标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须在以往的服务和经营中无违法记录,否则,一经核实,武汉纺织大学将有权拒绝其报名资格或其中标结果无效;

3、具有在其它高校从事相类似服务项目的经验;

4、本校在职正式教职工本人及家属不能参加本次投标。

三、服务期限:三年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和地点

请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准备相关资料在2019年1月9日起至2019年1月11日期间(每天09:30至11:30;13:30至15:30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后勤楼202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汤老师 联系电话:59367789

2、相关报名单位提供如下相关资料:

(1)营业执照(多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有委托代表人的,携带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过往业绩(近一年签订的相类似项目合同复印件);

所提交的材料查看原件,复印件留存,同时材料必须真实且由本人或委托人(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签字确认。




后勤集团

    2019年1月8日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