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9-20 打印本页

各中心(部):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相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结合集团实际情况,现将后勤集团2018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窗体顶端

    一、时间安排:

    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二、各中心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与安全防范等工作,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遇突发事件,各中心要按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理。

三、公寓管理中心要加强对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任何安全事故隐患。

四、饮食、水电、校园、大楼等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值班人员和在校学生提供便利条件。

五、班车安排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