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东湖校区学生公寓控电管理系统维保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0-09 打印本页

申请单位

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

采购项目名称

东湖学生公寓控电管理系统维保(东湖校区)

预算价

1.85万/年

联系人

周伟

联系方式

59367360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及拟选址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武汉纺织大学东湖校区所属学生宿舍及南湖校区1#、4#栋电控系统维保

供应商武汉科达电力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拟选择单一来源购买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1.现用控电系统均为该供应商自主研发和加工制作,拥有知识产权及唯一销售权,服务具有响应及时、技术过硬的优势。

2.该公司产品在各大同类高校广泛应用,我校也已购买该公司产品使用多年,运行情况较为稳定。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说明

保障现有控电系统软硬件的正常运行及故障排查处理等事宜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职务)

以上产品设备资源均为相应供应商的独有产品,只能武汉科达电力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具备维护软硬件技术条件。建议继续向各自相应的供应商续订。该项目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论证组专家签名:

武汉纺织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

武汉纺织大学修缮中心主任:刘万毫

武汉纺织大学修缮中心经理:周伟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本公告有效期从2017年10月8日至2017年10月 13 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于公告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武汉纺织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处提出。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