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寓管理中心2017年暑期留宿管理规定(暂行)
来源: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作者: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发表日期:2017-07-06 打印本页

    因暑期长,留校学生多,人员流动性强,公寓管理中心(甲方)整体外包(乙方中楚物业)等各种因素,为方便管理规避潜在的安全隐患,并切实配合学工部管理好暑期留宿学生在公寓内的生活状况,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拟定公寓管理中心2017年暑期留宿管理规定(暂行)如下:

1、因科研、考研等原因需要留校住宿的学生,须提交留校申请,经院系及学工或研究生处同意后方能留宿。

2、留宿学生须按院系集中住宿,每间宿舍每天应保证有2人以上住宿。

3、暑期,学生公寓早上开门时间6:30;晚上关门时间22:30点。

4、留宿学生须在7月9日上午9:00—11:00在本楼栋门卫处进行身份的首次确认(须留宿学生本人签名)

5、留宿学生须在每天晚上21:30-22:20到本楼栋门卫处签到报平安(不允许代签)。

6、各楼栋备有留宿学生名单及专用出入登记表(乙方-外包方统一制作),留宿学生出入必须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到各楼栋门卫处进行登记。

7、楼管员根据每天签到表,填写《每日留校学生情况汇总表》(学工部统一提供),对未签名报平安的学生,楼管员应做好相关记录并向学工或院系值班人员汇报。

8、学生中途离校退宿的,房间只剩一人的,院系应再次集中,保证每间房有2人以上住宿;有特殊情况中途返校留宿学生须经学院同意后再办理入住,楼管要做好相关记录,将最新住宿信息备案并向校值班人员报备。

9、7月9日下午,后勤修缮水电中心对未安排留宿的房间停水停电。  

10、留宿学生必须遵守公寓管理规定和假期的作息时间,服从学生公寓安排和管理,违者,公寓管理中心将上报学工部。

11、暑期,涉及维修等项目施工方需进宿舍,公寓管理中心(乙方)应根据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函方可放行(应注意学生财产安全)。

12、其他未尽事宜按武纺大学【2014】1号有关规定执行。

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二〇一七年七月六日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