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生离校退宿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总管理员        作者:总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7-06-15 打印本页

     为方便毕业生顺利快捷地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现将退宿手续办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办理毕业生离校退宿手续时间:6月16日至6月20日

   南湖、阳光校区集中办理时间:6月16日-17日 上午8:00-下午4:30 (中午不休息)

   东湖校区集中办理时间:6月18日-19日 上午8:00-下午4:30 (中午不休息)

  2、请同学们尽量在离校当天办理退宿手续,原则上办理退宿后,不可继续留宿寝室。

  3、办理离校手续当天,毕业生到所住楼栋值班室,由楼管员核实寝室钥匙并查看公共财物,钥匙无误、公共财物无损坏后,学生交还宿舍钥匙、空调遥控器、空调卡,楼管开具“寝室清查单”,盖“验”章并签字;若钥匙遗失或公共财物有损坏,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赔偿后,楼管开具“寝室清查单”,盖“验”章并签字 (附学生公寓家具丢失赔偿价格表) 。

  4、毕业生凭楼管员签章后的“寝室清查单”,到所在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退宿点(南湖校区:学生公寓2栋101室;阳光校区:学生公寓2A一楼大厅;东湖校区:学生公寓5栋104)换取“退宿单”,整个退宿手续完成。“退宿单”是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的依据,请同学们不要遗失。

  5、中国邮政将提前到校为学生提供包裹邮寄服务,为避免物品遗失,请大家谨慎选择快递公司。

  6、有特殊原因延迟离校的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之前,请到所在学院办理集中留宿申请证明(证明需注明离校时间,由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副书记签名并盖章)。

  7、办完离校手续后,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好离校时间。因今年涉及搬迁,所以6月25日18:00前,各栋保洁员须将所有毕业生宿舍的大垃圾清理干净,宿舍内若还有遗留物品将一律视为废弃物品处理。后勤集团修缮水电中心将对毕业生房间断水断电,并对各毕业生宿舍进行检修。

  咨询电话:59367284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