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业务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业务部门 > 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3-10-30 打印本页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并监督执行《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热心为学生服务,严格执行学生公寓管理制度,维护公共秩序。

2.制定并完善学生公寓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使学生公寓管理逐步规范化。

3.制定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年度工作计划、经费预算、公寓维修计划。

4.全面掌握学生公寓住宿学生的床位信息,组织制定新生住宿分配方案,负责在校学生的宿舍安排、调整及毕业生离校、新生入校时的宿舍入住工作。与院系沟通协调学生床位管理、住宿行为管理等工作。

5.做好学生公寓财产的管理、使用、采购、报损及公用设施、设备的维护工作。

6.组织管理人员进行业务、文化学习,对管理人员进行法纪、职业道德教育。做好管理人员考勤、业务考核及正常管理工作,对乙方的工作人员加强监管工作。

7.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学生公寓的安全保卫及节能工作;

8.负责学生公寓住宿学生的用水用电管理工作。

9.负责监管管辖范围内外包物业公司的清洁卫生、安全管理及日常维修等工作。

10.负责做好学生投诉的回复工作。

11.负责及时处理学生公寓中的突发事件。

12.协助学校相关部门处理与宿管有关的各项工作,并及时完成上级交代的其它工作。

负责人:奚晓斌

 办公电话:59367284

 

上一篇: 运输中心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