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职能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正文
资产与卡务部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3-10-30 打印本页

   资产与卡务中心工作职责

(一)资产

1、负责单位新增固定资产建账、入库、汇总工作,做到资产入库登记使用单位、保管人、地点录入信息准确,标签到物,确保帐、物、卡相符。

2、负责各中心在用固定资产的清查、整理,汇总资产在用情况。

3、整理各中心提交的固定资产的报废、报损申报单,按固定资产处置流程办理处置工作。

4、协助各部门办理单位人员转岗、调动、退休人员名下固定资产的转移交接,以及各部门办公地点变更导致的资产跨单位转接工作。

(二)校园一卡通

1、负责校园卡的宣传与推广工作,负责校园卡的咨询与解释工作。

2、负责校园卡的管理、充值、发放,做好应届毕业生校园卡内余额退款工作。

3、负责校园卡持卡人账户的开立、挂失、解挂以及丢失损坏后的换卡工作。

4、负责存缴窗口每日收取的充值现金在指定的账户内,做好银行回单和一卡通系统内报表一致的核算工作。

5、负责校园一卡通系统中有关业务的会计核算和资金清算工作,定期向校财务处送相关报表,同银行核对账务。为相关部门和用户提供账户查询及对账工作。

负责人:陈红卫

服务电话:59367796


上一篇: 人力资源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