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职能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正文
人力资源部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3-10-30 打印本页

部门简介 

人力资源部是后勤保障处下设部门,在学校人事处的指导下,正确贯彻执行国家和学校有关人事、劳动、福利等方面的政策和规定,协调配合实际用工部门各中心(部)解决后勤保障处日常人事劳动、劳资等方面的工作。

部门职能
   1.根据学校人事管理制度,完成后勤处人事制度建设,规划岗位设置及编制管理。
   2.负责上报后勤处编制内人员考勤、绩效等工作、编制外用工考勤、工资造册等工作。
   3.负责办理编制内人员接收、安置、退休、离岗退养、离职、调动等手续;办理员工病事假、婚假、产假等请、销假手续。
   4.负责后勤处各类人员考核、年终分配的组织与上报工作。
   5.负责各类人员岗位及工资变动的工作(职务职称变动、岗位变动、工资晋级等)。
   6.负责申报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工人技术等级等相关工作。
   7.负责编制外用工招聘、新进编制外用工归口管理、社保办理、劳动合同的签订与解除等工作。
   8.负责各类人事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和整理归档。
   9.负责协助各中心处理各类劳动争议的工作。
   10.负责上报各类人员信息统计及人事月报表、年报表。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电话: 56367759  
   招聘专用电话:59367759

服务承诺
   1.遵章守纪、恪尽职守、慎言谨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的办事原则;
   2.心系基层,提高办事效率,做到急事特办、特事先办、易事及办;
   3.服务热情,对来电来访人员做到主动热情、态度谦和、文明用语。


下一篇: 资产与卡务部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