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职能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正文
物供部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       发表日期:2023-10-30 打印本页

物供部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相关的政策和法规以及学校、后勤保障处有关规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的指导和管理下做好物资采购工作。

2.负责后勤保障处各部门采购计划的审核,对采购项目验收进行抽查监督,并听取使用部门验收的意见和建议。

3.制订后勤保障处物资采购各项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对后勤保障处各部门依据采购计划进行采购和供应,坚持比质比价,择优进货,精打细算,降低成本。

4.做好市场调查、询价工作,定期对物资质量、价格进行综合分析,随时掌握市场行情,采购物优价廉的商品。做到清正廉洁、认真负责。

5.组织中标单位和使用部门,对照招投标文件,在学校法律顾问审核与指导下,联合使用单位研究制定经济合同,并按规范程序组织合同的审核与签订工作。

6.严把质量关,严格执行索证制度,监督商家做好送检及蔬菜农药残留等检测工作,确保各类物资的质量与安全。

7.按学校相关财务制度办理结账手续。

8.做好本部门员工的思想教育、业务学习和年度考核工作。

9.完成后勤保障处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负责人:尹光

服务电话:59367751

上一篇: 办公室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