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饮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作者:何小梅       发表日期:2024-03-20 打印本页

319日上午,饮食党支部在一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以“铸牢食品安全”为思想基础,围绕学校以奋力推进“美好纺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做好2024年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学习活动。饮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卫冬妹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了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黄伟同志对后勤党委书记莅临饮食党支部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根据学校政治理论学习要求,黄伟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领学了学校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

卫冬妹同志为支部全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每位党员要以党性及使命感做好业务工作,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障师生的消费权益。保障师生的权益归根结底是就是我们的党性立场问题,是我们思想意识问题。食品安全保障思想意识要与饮食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没有思想指导的业务工作将会偏离方向。她强调高质量发展要求体现在更高的管理上,落在价值观上,勉励全体党员为奋力推进“美好纺大”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贡献力量。

黄伟代表饮食支部对党建工作和具体业务进行了积极表态,他表示将带领支部党员以高标准、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普通群众铸牢食品安全思想基础,确保师生食品安全。

后勤副处长程彩君同志强调食品安全工作是饮食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就食品安全工作,向支部提交了《武汉纺织大学食品安全管理办法》草案,表示下一步提交后勤党委审核。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