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3月份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        作者:李阳       发表日期:2023-03-14 打印本页

3月1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卫冬妹主持会议,机关支部、饮食支部、阳光综合支部、南湖综合支部、水电公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卫冬妹阐述了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一是坚持将“一月三会”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依托中心职能,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四是开展党员传统教育活动,由机关支部牵头;五是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先进党员;六是强化安全建设,特别是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七是重视理论学习,以“二十大宣讲”为重点。

会上,大家针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表示要充分利用“爱校护校,共同缔造”的劳动实践活动平台,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发挥好支部阵地宣传作用。

卫冬妹结合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布置了三月份主题党日相关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按要求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学习并做好记录。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