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以党建促饮食服务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何小梅       发表日期:2021-11-15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2日饮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暨“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学习活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及后勤保障处党委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工作安排,后勤纪检委员何本健同志走访饮食党支部并参加此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处长曾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长征精神。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永远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

学习会上,饮食党支部书记黄伟同志对2021年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所做的具体事进行梳理。重点就饮食支部开展“美好‘食’光、纺大在行动”活动阳光二食堂教工就餐区提档升级、阳光二食堂一楼操作间改造、阳光校区食堂消防改造、阳光一食堂接待餐包房改造、阳光饮食员工宿舍改造等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就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指出了饮食工作中有效预防和及时纠正的重要性。

学习会上,后勤纪检委员何本健同志对饮食支部为师生所办的实事表示了高度肯定,对饮食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表示了高度赞赏,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严守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廉政安全底线确保学校饮食安全稳定

最后,曾荣副处长对支部全体党员及饮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政治站位要高、服务态度要好、业务能力要强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紧跟学校新时代‘美好纺大’建设新征程的步伐,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多为师生办实事,促进饮食工作上新台阶。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