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后勤集团牵头举办第八组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杨卫国       发表日期:2020-12-04 打印本页


12月4日下午2:00,根据学校党委落实理论学习的要求,以“主动服务学校需求,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展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出席学习会议并发表讲话,学校共11个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直属附属单位中层干部参加学习活动,该主题读书班学习由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同志主持。

在读书班上,基建处处长余伟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参会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学校需求,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成效。

罗锦银对代表发言进行点评,他指出同志们发言谈工作多,讲读书心得少,希望我们大家充分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更是党员干部终身的课题,需要我们长期坚持、持续用力,真正做到学与做相结合,知与行相统一,查与改相贯通。

罗锦银以“再深化学习,再细找差距,再明工作要求,再鼓干事创业干劲”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他认为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要走上前,做表率:一是再学《党章》,牢牢把握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再学延安精神,树立“人民利益至上”的政策观。三是再找差距,只有真心找差距,才能真心整改。四是再鼓工作干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与担当。五是再明工作要求,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罗锦银要求学员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提出 “五个坚持”:一是坚持理论武装。利用党支部活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 ”、上党课等多途径进行学习,真正形成“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二是坚持实干担当。领导干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在规划上谋发展、工作上敢担当、实施上抓落实,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坚持服务师生。师生是学校发展的基础,解决为了谁、依靠谁,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坚持将服务师生放在第一位;四是坚持问题整改。抓好各项整治任务,从明确责任主体、台账管理、项目推进、工作措施和进度时限入手,形成长效机制、达到标本兼治;五是坚持廉洁从政。党员干部需要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此次巩固深化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研讨,是我们理论武装的再强化、党性修养的再锤炼、砥砺奋进的再加油。读书班成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好,把初心使命践行好,为加快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