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唐敏调研后勤集团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奚晓斌       发表日期:2019-11-28 打印本页

根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1126午,武汉纺织大学主题教育校内督导第二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副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桂枝深入后勤集团就后勤集团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办。

会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德智汇报了后勤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和动态调整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对后勤微信公众号推进情况和学生宿舍门窗、门锁安全隐患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补充,并对经济责任审计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

唐敏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后勤集团在此次主题教育中的周密筹备和有效落实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后勤集团重视师生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分析,有针对性有计划分步骤地解决问题。对于此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分类汇总、查漏补缺、继续狠抓整改落实,将问题清单销号处理,逐步完成,不断提升师生对后勤满意度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益和效率。

随后唐敏对后勤集团年终总结、工作计划、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要求后勤集团提前谋划、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后勤集团健康发展。最后唐敏对后勤集团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意见和建议的征集。


QQ客服一 QQ客服二



扫扫微信联系我们
× 关闭